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省福彩中心“福彩圆梦”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11月20日,省福彩中心“福彩圆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省福彩中心纪委副书记苏静华,兰州交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跃宁以及教师代表,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兰州交通大学对贫困学生实际条件进行详细审核后,最终确定了受助学生名单,共为4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共计10万元的爱心助学金。

蒋跃宁首先对省福彩中心资助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困难家庭学生要感恩社会,积极培养乐于奉献的心灵和品格,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情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位资助者,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随后学生代表裴家祥同学进行了发言。

苏静华代表省福彩中心向兰州交通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资助学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她表示省福彩中心始终坚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把资助贫困学生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社会的这份关怀,常怀感恩之心,常念受助之情,用这份坚强、优异和幸运,通过努力学习新知识,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甘肃福彩自2003年正式迈开了爱心助学的步伐,17年间已有数千名寒门学子通过福彩助学活动如愿走进了梦想中的大学校门,并成长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中流砥柱。在未来的工作中省福彩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省贫困助学事业,为更多的寒门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0-12-0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5288.html 1 省福彩中心“福彩圆梦”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