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1月20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11月19日,“2020年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58名选手围绕“健康扶贫知识传播和居民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讲述自己或发生在自己身边与“健康扶贫、健康科普”有关的小故事和权威的健康科普知识。经过紧张的预赛、决赛环节,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个人奖12名。其中,来自嘉峪关市中医院的吕思雨和庆城县人民医院的刘颖莹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科协联合主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科普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我省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打造“健康扶贫”和“健康科普”工作者新形象,展现我省卫生健康系统的行业风采。比赛邀请了相关医疗机构、高等院校、新闻传播、健康教育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确定获奖等次。

2020-11-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1381.html 1 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