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0月20日
第03版:要闻

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活动走进南梁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10月18日,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庆阳南梁站比赛火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选手用健康跑的方式,追寻前辈足迹,传承革命薪火。

据了解,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首站于8月9日在海南开赛,随后在湖南龙山、平江,宁夏盐池等地举办至第四站,庆阳南梁站是本届赛事的第五站。比赛包括12.26公里的经典跑男子、女子组,6公里的健康跑男子、女子组和3公里的亲子传承跑,现场还设有爱心捐赠、红色嘉年华、主题绘画大赛和摄影大赛等活动,将体育与文化、健康、教育、旅游和公益相结合,丰富了赛事内涵。

2020-10-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6102.html 1 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活动走进南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