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9月23日
第01版:头版

天水:载歌载舞庆丰收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

秋分时节,天水大地瓜果飘香、硕果盈枝。各县区先后举办了盛大的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广大农民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

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等领导在麦积区花牛苹果基地与广大果农一道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秦州区在本次农民丰收节特别邀请了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孙树侠、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等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全区打造优质农业品牌、强化产销对接、加快产业融合发展的巨大成果。庆祝活动突出消费扶贫,将10家骨干果品营销企业收购的10车200余吨花牛苹果起运发往缅甸、越南等国,以及国内北京、广州、昆明、郑州、上海、长沙等地,这将极大地提升当地果品的影响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转3版)

2020-09-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2691.html 1 天水:载歌载舞庆丰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