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9月21日
第03版:要闻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9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励研发补助资金各10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5名,奖励研发补助资金各6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8名,奖励研发补助资金各40万元人民币。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活力金城 人才盛典”,旨在通过“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引进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良好产业化前景的高精尖人才(团队)和项目,从资金、平台、项目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最大支持,支持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兰落地转化,激发各领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本次赛事自6月启动以来,共有33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一大批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广阔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与,通过初审推荐、实地考察、初赛等环节,最终确定了30个人才团队参加此次大赛决赛。

2020-09-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2344.html 1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