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8月27日
第02版:要闻

崇信县试种贝贝南瓜获得成功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 通讯员于金玉)日前,崇信县东庄现代农业示范园试种的惠和贝贝南瓜获得成功,产品销往广东市场,供不应求。

据了解,目前东庄现代农业示范园试种的惠和贝贝南瓜已采收60吨,全部发往广东市场。一直以来,崇信县受气候、基础设施条件的制约,农作物品种单一,且产量低、效益差,农民靠传统种植业脱贫难度较大。为了提高种植业效益,崇信县东庄现代农业示范园经过多次考察筛选,并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温棚种植技术,大胆引进惠和贝贝南瓜品种进行试验种植。技术员王荣和介绍说,经过试验,引进的新品种贝贝南瓜结果率达到100%,证明贝贝南瓜能够适应在崇信川区的日光温室中种植,市场前景好,有大面积推广价值。

2020-08-2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8311.html 1 崇信县试种贝贝南瓜获得成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