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7月20日
第03版:要闻

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启动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7月18日晚8时,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启动仪式在崇信县龙泉寺山前广场举行。

为启动夜间经济,崇信县打造了梁坡水街夜市美食区、龙泉寺山前广场休闲娱乐区、汭龙堡商贸展销区3个功能区,开展夜品崇信、夜购崇信、夜娱崇信、夜游崇信、夜宿崇信5项体验消费活动,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崇信县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将夜间经济与旅游经济相结合,引入体验式、娱乐式、互动式等多元业态,满足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新需求,促进夜间经济蓬勃发展,培育消费业态,聚集人气商气,促进就业创业,活跃商贸流通,带动旅游产业发展。

2020-07-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1330.html 1 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