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7月20日
第03版:要闻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投产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实习生毛宁)7月16日,世界500强正威集团兰州基地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投产仪式在兰州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区举行。这是兰州新区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部署,把握新时代科技和产业革命机遇,培育壮大新材料产业集群的重大成果和成功典范。

正威兰州基地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是正威集团兰州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第三期项目,主要生产铜镁合金、铜银合金、铜锡合金接触网线材,铜镁合金承力索以及铜镁合金吊弦线等产品,可为中国高速电气化铁路事业和智能电网建设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该项目的投产填补了甘肃高铁导线新材料生产领域的空白,在兰州新区、兰州市、甘肃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制造业高端智能化发展及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2020-07-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1328.html 1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投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