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7月20日
第03版:要闻

金昌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紫金香溢,繁花似锦。7月17日19时53分,载有330名旅客的Y702次列车从镍都金昌开出,驶向红色基地哈达铺。这是兰州铁路局从金昌开出的首趟四日游“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据悉,兰州铁路局兰铁国旅公司在开行嘉峪关至陇南、敦煌至陇南旅游专列的基础上,从方便游客出行的角度出发,本着为省内旅游提供安全、舒适、便捷、休闲服务的原则,开行了这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为满足游客出行需求,这趟列车在开行时刻、硬件设施等方面作了较大调整和创新升级。从拉长游玩时间、增强乘车舒适度等方面着手,利用夕发朝至延长了日间旅游时间,降低住宿成本,提高旅游品质,打通了金昌至陇南旅游的“最后一公里”。此次专列的开行,起到了引客入金的目的,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助推“甘肃人游甘肃”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0-07-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1322.html 1 金昌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