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7月20日
第03版:要闻

上半年省供销联社销售总额262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7月17日,记者从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该社上半年取得了销售总额262.2亿元、利润0.58亿元的好成绩,其中农产品销售额达102亿元。

今年上半年,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出台“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实施意见,制定农资保供服务、农产品流通营销、惠农服务平台、“三会”制度建设等四个专项行动方案。从理事会通报的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化肥购销实现双增长,农资供应化肥211.7万吨,销售4.4亿元;在农村电商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开设网店230家,打开了电商销售渠道,销售81.4亿元;农产品收购86亿元,农产品销售102亿元;全系统实现总销售额262.2亿元,利润5842.7万元。

2020-07-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1320.html 1 上半年省供销联社销售总额262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