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2月25日
第03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临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临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丁国华)临泽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加强政策扶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保障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县审核备案提前复工企业18户,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1户,占全部规上企业的50%。

2月20日,在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为车间消毒,为企业即将开工做好准备。

“通过相关部门和我公司对接联系,告知我们复工复产的条件,通过网上办理、电话办理,特别方便快捷,还有税务部门发出通知,今年税款缴纳可以延迟缴纳,延长亏损结转年限,在这些相关政策措施的扶持下,我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准备尽快开工,恢复企业生产运作。”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福说道。

2月12日,甘肃雪润生化有限公司为加快酒精生产,急需购买原材料时遇到资金困难,临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在48小时内为甘肃雪润生化有限公司发放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专项贷款1000万元,助力企业快速扩大酒精生产,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临泽县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企业复工前对厂区、职工宿舍等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开工后,每日至少2次对人员集中区域进行消杀防疫,防止病毒传播。

2020-02-25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5088.html 1 临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