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2月25日
第04版:市县

安宁区商户企业陆续开门营业

7家大型超市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安宁区帮助商户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符合要求的商户企业陆续开门营业,全区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中,安宁区区直相关行业职能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了保供需,辖区内7家大型超市早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复工率达100%。目前全区有7家牛肉面馆已经复工开始经营,全部采取打包外卖的形式。居然之家已完成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并经相关部门备案审核,于22日上午10时开门营业。辖区内其他牛肉面门店和商贸企业将在符合卫健、商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要求和确保食品安全、防疫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分阶段、分批次、分规模开始营业。

2020-02-25 7家大型超市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5058.html 1 安宁区商户企业陆续开门营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