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2月21日
第02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酒泉市部分道路客运恢复运营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克勤)根据酒泉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的部署要求,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下发了关于尽快恢复开通道路客运的紧急通知,酒泉市从2月17日开始,对全市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陆续恢复运营。

2月19日起,酒泉—敦煌、酒泉—瓜州、酒泉—玉门暂定每日一班,酒泉—金塔、酒泉—东风暂时停运。前往肃北、阿克塞旅客由敦煌转乘,其他班次待定。另外,网上售票暂停,旅客直接到车站购票乘车。据介绍,酒泉汽车站职工于2月17日全员上岗,2月17日与18日两天,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出行、归来旅客的防控,以及站内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等开展了培训。19日,部分客运班次正式运行。

酒泉市目前开通营运的短途客运车辆以县域班车为主,所有营运车辆售票率不得超过50%,以一辆核载人数为50人的客运车为例,每趟班车不得搭载乘客超过25人。所有购买车票的旅客还必须扫描信息登记二维码,这些信息将通过二维码上传到旅客大数据中心,确保所有出行人员有迹可循。

2020-02-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4599.html 1 酒泉市部分道路客运恢复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