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1月22日
第05版:金融

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

签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王耀)近日,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与嘉峪关市公安消防支队签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标志着嘉峪关分行成功向嘉峪关市公安消防支队推广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据悉,“复兴壹号”作为中国银行重点推广的综合功能党建平台,集组织生活、党组织党员管理、党费缴纳等多种功能,能够充分满足党组织建设管理要求,实用性较强。今年,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加强联系,与嘉峪关市公安消防支队建立党建共建关系,深化合作。经过该分行持续跟进,克服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双方成功签订了“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既丰富了合作方式,强化了业务联系,也推进了分行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2020-01-22 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0907.html 1 签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