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1月22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团市委举办形象标识征集颁奖仪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1月21日,兰州团市委举办了兰州共青团形象标识征集颁奖仪式。现场为3个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奖励10000元、二等奖奖励6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为8名优秀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共青团的影响力、亲和力,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打造新时代兰州共青团专属文化名片,兰州团市委自2019年7月20日起面向全社会范围公开征集以“尕兰州”命名的形象标识。

在征集到的92件作品中,其中形象公仔23件、形象标识69件。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和终审环节,评审结果最终出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8名。

“尕兰州”这一卡通形象,头部以黄河水纹、黄河颜色及牛肉面、兰州水车为元素,代表黄河母亲,关爱呵护青年健康成长;衣服颜色以“兰州蓝”“中国红”为元素,代表着共青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接下来,兰州团市委将以“尕兰州”为核心,以拉高品牌效应为着力点,全方位打造团市委新形象。

2020-01-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0886.html 1 兰州团市委举办形象标识征集颁奖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