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第03版:市县

甘州20个智能制造产业和生态工业项目集中投产

本报甘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付聪林)12月12日,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10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0个生态工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投产的张掖展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及数码产品研发、芯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甘肃圣彩坤科技有限公司手机和机器人SMT加工生产等10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海鲜菇自动化瓶栽生产线等10个生态工业项目,这是张掖市构建生态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20个项目总投资42.3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5亿元,上缴税金3.8亿元,解决就业1800多人。项目的集中投产必将对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增加财税收入、扩大社会就业发挥重要作用,为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19-12-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4279.html 1 甘州20个智能制造产业和生态工业项目集中投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