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04日
第05版:交通

崆峒收费所ETC发行创新高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马彦)ETC推广发行是全面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前提工作,面对年底收官的紧迫形势,崆峒收费所再掀ETC发行新高潮,力争实现年底平凉市ETC车辆安装率达到80%的目标。

按照部署,崆峒收费所成立了以各站、股长为组长的16支推广“小分队”,明确了各部门摸排办理范围,建立“乡镇推广信息交流”群,为再次掀起推广发行“大会战”热潮夯实基础。对静宁县、崇信县以及崆峒区的47个乡镇641个村摸排迅速覆盖,办理人员坚持“白+黑”“5+2”,每天早出晚归前往各乡镇、村户、街道、工厂、社区进行“地毯式”发行,并将未安装ETC装置的运输鲜活农产品货运车辆作为推广新“突破口”,确保精准到户,一辆不落。

2019-12-0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2206.html 1 崆峒收费所ETC发行创新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