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04日
第05版:交通

张掖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王生朝)11月29日14时05分,随着南方航空CZ3205广州至张掖航班降落张掖机场,标志着张掖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比预期提前一个月实现这一目标,这是自2011年张掖机场建成迎来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今年以来,张掖机场持续拓展航空市场,新增开通广州—兰州—张掖航线,与去年同比旅客吞吐量增加了21.13%,预计全年运输起降1850架次,旅客吞吐量2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吨,明年还将新增北京等航线。与此同时,张掖机场积极拓展航线网络,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前提,不断扩大航空服务范围,为开拓张掖旅游客源市场,完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提升交通运输能力,打通农产品航空运输通导,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9-12-0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2202.html 1 张掖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