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04日
第03版:市县

民乐县税务局:

助力农村电商 喜提“减税礼包”

本报民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韩世栋)一年一度的“双12”即将来临,民乐县税务部门积极行动,手把手送政策上门、减税降费为企业助力。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今年以来,从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到个税改革,再到降低增值税税率——减税降费一波接一波,让纳税人的负担更轻,也乐坏了民乐县的电商们,税负下降了,发展动力更足了。

“我们的月销售额基本上都不到10万元,现在增值税月免征销售额从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后,我们每个月都不用缴税了,一年下来将享受各项税收红利3万多元!”民乐县晨旭电商公司负责人何增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民乐县税务局根据涉农电商规模不大、用户量广、单笔订单金额较低等特点,通过开展各类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制作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短信推送告知等,多渠道、多形式实现全面覆盖与精准“滴灌”有机结合,推进各项减税政策落地生根,促进“造血”增值,一系列普惠性和结构性减税措施惠及该村淘宝电商。

2019-12-04 民乐县税务局: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2191.html 1 助力农村电商 喜提“减税礼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