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1月26日
第03版:市县

甘州拨付9650万元奖补智能制造产业

本报甘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付聪林)甘州区财政局牢牢聚焦“工业突破”战略,以做大做强新型工业为目标,把智能制造产业科技城作为推动跨越发展的主阵地,充分借力国家财税政策支持,加大各类资金统筹使用,持续增加区级财政投入,及时落实各项奖励补助政策,高效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努力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截至目前,区财政累计拨付智能制造产业科技城入驻企业奖励补助资金9650万元,用于张掖融信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张掖芯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装修补助、租金补助及物流补助等。通过及时兑现奖励补助政策,有力支持了企业及项目的入驻、落地和运营,极大增强了园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激发了企业扩大投资和生产经营的积极性,为甘州区智能产业集聚和组团发展注入了催化剂。

2019-11-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0742.html 1 甘州拨付9650万元奖补智能制造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