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1月22日
第01版:头版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日前,甘肃省农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院内具体工作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会讲话精神,结合省农科院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好宣讲、确保成效,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年初任务目标,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并安排省农科院“回头看”相关工作。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 通讯员李云)连日来,庆阳市县区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庆城县桐川镇党委书记宋国庆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做好民生文章,助推乡村振兴,让村民生活更加幸福。”

组工干部张阳通过网络收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盛况,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他说:“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感到十分震撼与鼓舞,接下来,我要以学滋养初心、以干践行使命,用实干实绩诠释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写好新时代基层组工干部的追梦故事。”

同时,作为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市县区党校的老师们连日来自发认真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好党校的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重要精神宣讲到基层。(转4版)

2019-11-22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0206.html 1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