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9月18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医院)校友分会成立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作为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之一,9月16日,兰州大学校友总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医院)分会在兰州成立。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及名誉校友颁发聘书。兰州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向校友分会授旗,并为第一届会长颁发聘书。

薪火相传医者心,一脉相承杏林情。兰州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医院)校友分会是在兰州大学指导下、兰大一院支持下,由老院长杨英福教授之子、医疗系1973级校友杨纬先生倡议成立的。当天,杨纬先生代表杨英福教授家属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捐资100万元,专项资助英福内镜基金项目,用于甘肃省及西部地区消化道高发肿瘤早诊早治及内镜技术的推广、应用及研究。

2019-09-1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9295.html 1 兰州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医院)校友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