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9月12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市公开招聘 277名公费师范生

本报兰州讯(记者张丽丽)兰州市教育局9月10日发布公告,公开招聘277名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到兰州市中小学校任教。

此次范围和对象是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

招聘条件是,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教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登录兰州教育网(http://jyj.lanzhou.gov.cn/)下载填写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有关证件。考核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可采取试讲、说课、现场答辩、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

考核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补充协议书。

2019-09-1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8559.html 1 兰州市公开招聘 277名公费师范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