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9月11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三件旅游商品喜获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张栎)9月6日至9日,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举办。我省选送的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盈麦香·天水呱呱、甘肃省博物馆选送的甘肃省博物馆·太初有光文件夹系列、甘肃华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敦煌故事·鹿鹿通羊绒围巾喜获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本届四川旅投会旅博会上,甘肃展厅以嘉峪关关城为主体造型,以“一会一节”广告画面为主背景,融合了以飞天、石窟、黄河、城墙、草原、沙漠、戈壁等为主的甘肃文化旅游核心元素,展台主屏幕滚动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和黄轩代言的甘肃旅游宣传视频。展台展出甘肃旅游手绘地图、如意甘肃宣传册、武威铜奔马、天水呱呱、天水雕漆、兰州玫瑰花茶等我省精选的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

2019-09-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8428.html 1 我省三件旅游商品喜获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