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9月04日
第06版:交通

秦州区公路段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检查

本报秦州讯 (通讯员王琼)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管养公路安全、畅通,9月2日,秦州公路段组织检查人员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四个方面:一是对管养线路路面、桥梁及沿线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二是深入养管站及料场对消防设施和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对养护车辆安全设施的携带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摸底;四是对该段职工食堂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放过每个安全隐患点,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负责在节前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各养管站加大节前的上路巡查及养护力度,确保所辖公路安全畅通。

2019-09-0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7208.html 1 秦州区公路段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