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9月04日
第06版:交通

榆中县公路段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赵静)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强化消防意识,提升职工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8月20日上午,榆中公路段组织全段职工在段机关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了甘肃省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结合授课内容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共分为模拟起火、模拟报警、人员发现并通知、应急疏散、人数汇报、灭火六个步骤,环环相扣,步步精心,现场演练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应急反应,为今后应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演练,为榆中段职工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大家熟悉了必须的应急操作,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提高了单位处置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组织职工安全、迅速疏散的应变能力。

2019-09-0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7206.html 1 榆中县公路段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