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22日
第04版:市县

静宁税企共话减税降费

本报静宁讯(通讯员张剑锋)连日来,静宁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小分队”分赴该县二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开展税企对话,就减税降费政策相关内容,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据悉,这是该县税务局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营造良好税企关系采取的重要举措。在不同的企业,辅导小分队会根据各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经营状况,对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进行系统讲解,并就企业目前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及业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点对点”精准解答。同时,结合企业特点,梳理相关税收政策,明晰“降税率”“扩大抵扣”“留抵退税”等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相关优惠,受到了当地企业的点赞和好评。

2019-08-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5078.html 1 静宁税企共话减税降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