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21日
第02版:要闻

庆祝建馆80周年

省博物馆将举行集中纪念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博物馆建馆80周年,省博物馆计划于8月25日至28日举行集中纪念活动。博物馆之夜作为核心活动,将于25日19∶00至21∶00在省博物馆前广场举行,届时省博物馆将首次在夜间对公众开放。

据了解,在博物馆之夜活动中,将有两个全新的展览与观众见面,分别是《印·记——甘肃省博物馆建馆80周年纪念展》和《积微成著 任重道远——甘肃省博物馆建馆80周年征集文物展》。

此外,由省文物局、省博物馆主办,省博物馆文创中心、甘肃文博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省内10所高校参与的2019“甘博杯”大学生文物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的最终评奖结果将在“博物馆之夜”宣布,之后还有展厅文物打卡分享、“博物馆之夜—丝路寻宝”等活动。

另外,由省博物馆牵头,联合敦煌研究院、甘肃地质博物馆、兰州市博物馆、天水市博物馆等省内7家文博单位成立的甘肃博物馆联盟,将在8月25日下午正式揭牌。

2019-08-21 庆祝建馆80周年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4825.html 1 省博物馆将举行集中纪念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