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新区拜尔云计算电力设施配套工程试运行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8月12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拜尔云计算电力设施配套工程成功带电,首台主变容量12.6万千伏安进入试运行阶段。该项目的成功带电对加快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快速推进新区大数据项目建设,加快新区向智慧城市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是兰州新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丝绸之路信息港”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由新区市政集团投资建设。送电前,新区市政集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兰州新区拜尔云计算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送电启动方案》,并举行送电操作实战演练,确保线路送电工作安全、高速、可靠、稳定开展。

2019-08-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3414.html 1 兰州新区拜尔云计算电力设施配套工程试运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