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07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本报北京讯(记者陈功章)8月6日,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了《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甘肃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报告(2019)》。

该报告面向甘肃“三农”及农业科技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运用科学、权威、翔实的数据,呈现甘肃农业发展总体状况和变化趋势,发布事实充分、分析透彻、结论可靠、对策具体的权威性、综合性研究成果,为党政决策机构、学界、企业和媒体了解甘肃“三农”和农业科技的总体状况,把握全省农业发展趋势,开展理论研究和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报告指出——甘肃农业产业化已初具规模。绿皮书称,农业产业化与传统农业相比,具有布局区域化,生产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及经营一体化、管理企业化、服务社会化等优势。

2019-08-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2405.html 1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