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7月04日
第02版:要闻

省公航旅与白俄罗斯一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 实习生赵银芝)记者从省公航旅集团获悉, 7月2日,由中国商务部与白俄罗斯经济部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在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开幕。其间,省公航旅集团与白俄罗斯开发与复兴投资银行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以“开放的园区·全球的机遇”为主题,邀请了中白两国以及欧洲、亚洲周边国家政府、地区、商协会、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举办园区推介、主题论坛及产品展览等活动。

论坛期间,在两国政府领导和企业的共同见证下,省公航旅集团与白俄罗斯开发与复兴投资银行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专业人员的培训交流,互相学习在金融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促进两国金融领域的合作,为中白两国经贸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成功签署,标志着省公航旅集团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平台,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踏上了向国际化运营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中白工业园是我国在海外参与建设的最大工业园区,是中白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标志性工程,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项目,致力于建设生态、宜居、兴业、活力、创新五位一体的国际新城,被誉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目前,工业园开发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已吸引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美国、德国、奥地利、立陶宛和以色列等多国企业入驻。

2019-07-0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34832.html 1 省公航旅与白俄罗斯一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