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6月28日
第01版:头版

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 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未来道路客运定制化服务已成趋势。6月27日,全国道路客运定制化服务推进会议在兰召开。当天,由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和民航汽车公司联合打造的“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定制客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Bus365与甘肃民航汽车公司合作,将传统的机场巴士升级为机场专线服务,划分三条通往市区的机场专线,3条线路安排。1号线: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2号线:中川机场—新胜利宾馆;3号线:中川机场—兰州西站。专线覆盖兰州市区,并实现从每日第一趟航班到最后一趟航班的全天候接送服务,发车时间为流水发班,客满即走。目前兰州市区内共设置了包括民航售票处、新胜利宾馆、兰州客运中心站、兰州安宁坤逸酒店、兰州西客站等5个购票上车点,乘客可以在以上任意一个站点购票乘车前往中川机场。此外,为了方便乘客的购票,中川机场在以往传统人工售票的基础上,增添了线上微信购票(Bus365汽车票微信公众号、Bus365APP和甘肃民航巴士微信公众号)、线下自助机、车载设备,极大方便乘客购票乘车,减少排队候车时间。

2019-06-2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33783.html 1 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 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