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6月28日
第01版:头版

省公航旅集团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6月26日,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定价发行3年期3亿的境外美元债券、票面利率3.875%,这是省公航旅集团连续四年成功发行的境外债券。

此次发行模式为省公航旅集团赴海外市场直接发行,标准普尔和惠誉给予公司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BBB。债券募集发行过程中赢得了来自亚洲、欧洲等诸多国际投资者的追捧,有近100家国际投资者踊跃下单,债券募集订单簿超过发行量近9倍,获得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私人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投资者的积极认购。最终债券分配中,资产/基金管理公司占56%、银行占42%、私人银行占2%,投资者结构平衡,创造了省公航旅集团境外债券发行历史中动能最强、超额认购倍数最大的一次发行,实现了自本年以来同类型地方基础设施类企业的最低发行价格,树立了债券发行的新基准,充分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于我省国有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认可。

2019-06-2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33777.html 1 省公航旅集团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