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6月14日
第01版:头版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启幕

本报张掖讯(记者 郑朝华)6月13日,为呼应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全面展现甘肃创新创业建设风貌,持续推动“双创”深入发展,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张掖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将在张掖主会场举办“双创成果展示”“经验分享交流”“企业家大讲堂”以及观摩产业园等系列活动。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教育厅分管领导,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科技局、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各众创空间、创新企业及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张掖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城市,近年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在强化政策创新集成、搭建“双创”平台载体、优化服务设施条件、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实践,为中小企业创造了成本最低、风险最小、成功几率最大的创业创新环境,有效激发了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并得到了国务院的通报表扬。

2019-06-14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31263.html 1 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