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10日
第03版:市县

张掖智慧物流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 付聪林)5月8日,张掖市物流行业协会举行张掖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市工商联、招商局、统战部和政法委等部门、物流行业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4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个智慧平台的建设标志着张掖物流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运营模式。

张掖市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的运营商是甘肃省金麒麟物流公司,这是2018年张掖市物流行业协会旗下集百家物流公司之所长,成立的一家能在互联网线上采集,下单,派送,结算和线下分流,分装,运送的高科技企业。企业主要承载同城大小型物流和各周边偏远城市的大小型货物的配送,2019年企业扩股融资,扩大企业规模并和中国益昌车友俱乐部达成物流和车流的强强合作战略;整合社会商用车辆1320辆、家用车辆2700辆。并主动与上海的途鸟科技达成战略联盟,给靠互联网运营的企业平添了无限商机。

企业占地面积9900多平方米,选址于G30高速、312国道和227线甘青省道交汇处,给运输接单提供了便利。企业所有配送运输车辆全部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节约了物流运营成本,还节约了企业和客户的运力成本,增加了企业人流的折射磁性活力。

2019-05-1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5260.html 1 张掖智慧物流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