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3版:市县

中行金昌分行反洗钱水平显著提高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马国平)近日,记者从中国银行金昌分行获悉,在金昌市金融机构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估中,该行被评为A级,成为金昌市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获得A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多年来,中行金昌分行严格按照省分行和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有效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完善反洗钱工作机制,密切关注监管重点,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地下钱庄、国际新型诈骗等洗钱类型分析研究,提高反洗钱工作效率。该行全力推进客户信息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对高风险客户重点管控力度,提高客户信息的合规性,及时向监管机构报送大额现金监测分析报告、可疑交易案例,实现了对基层网点现金、客户现金交易的动态监测。举办反洗钱专项培训,邀请专家进行反洗钱相关知识解读,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

2019-05-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4879.html 1 中行金昌分行反洗钱水平显著提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