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3版:市县

文县联动督查扶贫领域问题

本报文县讯(通讯员 刘玉玺 屈进文)近日,文县纪委监委联合组织、财政、审计部门组成4个督查组,集中利用两周时间对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惠农惠民资金落实和帮扶干部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综合运用调研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受理举报等形式,重点围绕惠农惠民资金落实和干部纪律作风两个方面,危旧房改造、易地搬迁、困难群众生活补助、到户产业扶持、灾后重建、退耕还林等方面资金安排管理及使用发放、“一卡通”清理整治、帮扶干部执行纪律规定等17类具体问题,有的放矢,同向发力,以督问效、以察促改、以查明责,促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持续落实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为整县脱贫摘帽保驾护航。目前,督查正在进行中。

2019-05-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4877.html 1 文县联动督查扶贫领域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