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3版:市县

阿克塞出台评价办法激发村干部队伍活力

本报阿克塞讯(通讯员 武建军)为激发和调动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干好干坏不一样,干和不干不一样的工作导向,进一步稳定完善村干部队伍,着力激发村干部队伍活力,阿克塞县制定出台了《村干部工作报酬绩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本《办法》共6章22条,《办法》明确了考核内容、细化了考核程序、规范了考核结果;强化了考核运用、严明了考核纪律。《办法》规定:村干部工资报酬由基础报酬和绩效报酬两部分组成,基础报酬占75%,绩效报酬占25%。其中,基础报酬由乡镇申请、组织部审核、县财政局按月核发;绩效报酬由县财政根据乡镇考核结果拨付核发。以村为单位,年终考核被评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的发放绩效报酬。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村干部,享受该村村干部绩效报酬总额的40%,评定为“称职”等次的村干部绩效报酬发放标准为该村村干部绩效报酬总额x20%;当年考核评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只享受基础报酬,不发放绩效报酬。

2019-05-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4876.html 1 阿克塞出台评价办法激发村干部队伍活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