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2版:要闻

金川区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近日,金昌市政府对2018年增长成效显著的重点工业企业兑现了以奖代补资金。其中,金川区源达果品公司、泵鑫工贸公司、鑫基节水公司3家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各获得20万元奖励资金。

去年,面对民营经济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和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金昌市及时出台了激励性政策措施。金川区抢抓政策机遇,坚持以强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实施“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为抓手,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金川区源达果品公司、泵鑫工贸公司、鑫基节水公司等民营工业企业借力发力,充分利用近年来持续实施工艺改造、技术改进、产品研发蓄积的优势,坚持稳原料、开销路、创品牌、拓市场、优管理、树信誉“六管齐下”,努力推动企业爬坡过坎、提质增效,实现了规模和增速“双提升”,在全区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据测算,今年一季度,金川区工业经济止滑回升、稳步增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2%。

2019-05-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4863.html 1 金川区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