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清水召开

本报清水讯(记者 俞树红) 5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清水县召开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现场培训会,详细解读《甘肃省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意见》。

据了解,这次培训会采取政策辅导、技术培训、现场观摩、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有关人士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辅导讲解,省农业农村厅、省住建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六大行动”的有关政策、技术、要求等一一辅导培训,现场观摩学习清水县农村改厕新模式、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等示范点,并讨论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评办法》。全省市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及各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主管副局长等300人参加了现场学习、观摩培训。

2019-05-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4858.html 1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清水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