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4月26日
第01版:头版

我省将举行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杨蕙熔)4月25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2019年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省总工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和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的总体安排。

据悉,“五一”前夕,我省将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届时,将代全国总工会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7个;拟授予荣获第三届“陇原工匠”称号,参加全省示范性劳动竞赛、技能大赛、职工创新、班组创新、“安康杯”竞赛,获得相应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21个、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90个、甘肃省工人先锋号78个。

同时,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省总工会还将在表彰大会期间举办劳模事迹展、劳模大讲堂,为劳模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并集中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3342.html 1 我省将举行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