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4月17日
第03版:市县

崆峒千名妇女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平凉讯(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朱雅楠)踏歌起舞赞伟业,盛世欢腾颂党恩。4月13日上午,平凉市绿地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平凉市模特协会、老年合唱团、新民路社区、新北路社区及各行各业的近千名妇女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在小提琴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三名歌手从不同的方向唱着走向舞蹈中央,带领现场群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共同高声唱出“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歌声在广场上空飘扬,国旗在人群当中飞舞,绿地广场瞬间被大家的激情点燃,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由平凉市、崆峒区妇联联组织,以新民路、新北路社区“妇女之家”为主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题,妇女群众通过跳广场舞、独唱、群众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19-04-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1659.html 1 崆峒千名妇女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