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4月10日
第01版:头版

中专以上学历即可在兰落户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海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兰州市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助推兰州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兰州市户口迁移政策在深化“放管服”上再放实招——中专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国内在校的大中专院校学生,仅凭“两证”就可在兰州市任一派出所办理落户。

据悉,自2019年3月13日起,凡中专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凭身份证明、学历证书或《职业资格证》,可在兰州市任一派出所办理落户;凡国内在校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凭身份证明、《学生证》(院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可在兰州市任一派出所办理落户。4月1日起,除复退、转业军人,军队干部随军家属落户等涉及军人落户外的户口,一律由落户地派出所户籍窗口受理,并按审批办理的相关规定,通过《户籍档案信息管理系统》,随时上传审批材料、上级随时审批签发意见,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切实为人民群众办理户口事项提供最大的便捷。

2019-04-1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20409.html 1 中专以上学历即可在兰落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