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1月18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在兰发布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苏叶)“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的手,小康路上,健康卫士守在你身旁,政策都明白,疾病也治愈,幸福路上我们同行……”1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打造的全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健康扶贫政策美过火》在兰州正式发布。

为了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创新宣传方式,打造了全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健康扶贫政策美过火》,通过说唱这一时下最流行的宣传手段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提高看病就医的获得感,进一步凝聚起奋力推进健康甘肃建设的强大力量。该歌曲已在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官微等新媒体平台推送。

2019-01-1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05373.html 1 我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在兰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