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1月18日
第02版:要闻

临洮警方抓获外省16年命案逃犯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近日,临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定西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抓获一名潜逃16年的外省命案逃犯。

2003年8月,河南省沈丘县周营乡某村村民郭某与其丈夫任某发生口角,后犯罪嫌疑人郭某用斧头将其丈夫任某杀死后潜逃。近期,临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有一外省上网命案逃犯郭某(已化名为张某)在临洮县新添镇活动的线索后,立即联合定西市公安局开展抓捕工作,于近日在新添镇街道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其于2003年8月22日在河南省沈丘县周营乡自己家中杀害丈夫任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移交河南省沈丘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9-01-1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05370.html 1 临洮警方抓获外省16年命案逃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