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1月17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再添6家机动车环检承检单位

本报兰州讯(记者 燕春丽)1月15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我省再添6家机动车环检定期检验系统承检单位。

这6家单位为:兰州建安机动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兰州新区骏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临夏州顺安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临夏县万林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广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定西会川富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省生态环境厅要求,承检单位在开展机动车尾气环保检测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上机动车检验相关规定和标准,保证机动车环检数据的公正。不得以任何方式参与经营机动车尾气维修及相关业务。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检测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为公众提供良好的社会服务。

2019-01-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05090.html 1 我省再添6家机动车环检承检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