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3日
第01版:头版

酒泉张掖临夏三市州政府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本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酒泉市政府张掖市政府临夏州政府予以表扬的通报》。

《通报》称,近年来,酒泉市政府、张掖市政府、临夏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锐意改革,勇于创新,采取超常举措,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绩,探索形成了好的经验做法。在2018年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中,国务院督查组对酒泉市政府、张掖市政府、临夏州政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国办发〔2018〕108号)中,对酒泉市发展戈壁生态农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张掖市打造全国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城市,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旧貌换新颜、“城中村”变身文旅新地标等3例地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了通报表扬。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鼓励探索、激励创新,推动形成谋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省政府决定对酒泉市政府、张掖市政府、临夏州政府予以通报表扬。

2018-12-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9273.html 1 酒泉张掖临夏三市州政府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