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3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开庭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12月12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一案。本案将择期宣判。

据指控,2008年6月至2014年夏,被告人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和收受他人人民币235万元、美元4万元、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部分在武威的全国、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特邀廉政监督员、新闻记者、被告人亲属及各界群众等120余人旁听了庭审。

2018-12-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9248.html 1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开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