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3日
第02版:要闻

省农科院与岷县签订合作协议助推中药材发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 俞树红)近日,省农科院与岷县县委、县政府在兰州签订了《中药材产业发展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岷县县委书记郭世杰介绍了岷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对省农科院技术需求,并向特聘专家龚成文、漆永红、冯守僵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这次协议的签订,给岷县当归药材的生产、加工发展插上了翅膀,省农科院选定3名科技人才,为岷县药材把脉,攻关药材新技术、做好药材新品种选育,为科技支撑岷县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平台。省农科院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学科、成果、人才等优势,立足岷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实际,组织有关专家,在中药材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产业发展、品牌培育、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和科技培训等方面,与岷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助推脱贫攻坚。

2018-12-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9242.html 1 省农科院与岷县签订合作协议助推中药材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