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13日
第03版:市县

建行金昌分行全力打造金融服务品牌

本报金昌讯(通讯员 李永峰)建行金昌分行落实“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服务品牌,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

该行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租更好”的服务客户理念,搭建住房租赁平台,解决底层收入居民的住房难题。发挥普惠金融业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9月末,普惠金融贷款余额1.79亿元,累计发放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金额1.32亿元。以金融科技为根本,重点围绕“大健康、大教育、大民生、大消费”四大工程搭建科技平台,已成功搭建学校、幼儿园、物业、供水、供暖等缴费平台36个,其中物业缴费、智慧校园、智慧停车场无感支付等平台让数万市民受益。

2018-1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5410.html 1 建行金昌分行全力打造金融服务品牌 /enpproperty-->